dcdiver

Did

权力的游戏 - 被欺骗了的配角们

几个已经领了盒饭的配角在一起喝星巴克...


斯坦尼斯:你说我好歹也是维斯特洛唯一靠谱,最有帝王之相的人,怎么特么就听了几个神棍的话,莫名其妙的成了个笑料了呢?(盯着梅丽珊卓)

梅丽珊卓:你盯我有什么用?我好歹还有实打实的魔法呢。结果最后点了两把火,都当作照明灯笼了,根本没杀伤力,有个鸟用。

Hodor: 你们叽歪什么。为了救布兰我把一辈子的智力和命都搭上了(久建点头)。然后.......原来这小子就是个海量硬盘?你们特么的多作几个拷贝不就结了?!

詹姆:这硬盘还全都是坏区呢。他在临冬城说留着我的命,后面自有用处。结果从临冬到君临,我卵用也没有,除了破了妞儿的处。三眼乌鸦也是变态,你关注妞儿的性福似乎超过关注铁王座的归属嘛。一定是当年被我摔成脑残了。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