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iver

Did

萧峰作的孽

(形象是胡军儿和修庆)

===奈何桥边的小酒楼===

萧峰:慕容?好久不见!来,上酒,一起喝个痛快!

慕容复:哎哎,你喝你的,我不奉陪。这店里有龙井吗?

萧峰:这儿没有狗仔队,你可以放开喝。

慕容复:北乔峰,南慕容。整个江湖一起嗑的CP,一个死了一个疯了。你说咱俩是不是挺哈姆雷特的?

萧峰:你这脑路真清奇。

慕容复:谅你也不懂什么是哈姆雷特。

萧峰:我下辈子是要演等待戈多的,怎么着?

慕容复:我还是豫剧武生呢… 呸呸,不离题了。你的小姨子阿紫呢?

萧峰:阿紫?我怎么知道。我死后,他们一大堆人不是回中原了吗?

慕容复:你自尽后,阿紫抱着你跳崖了。

萧峰:啊?为啥?

慕容复:装糊涂吧你。你作孽啦!

萧峰:胡说八道。我怎么作的孽?

慕容复:你多大?

萧峰:三十一。

慕容复:好年纪啊。GQ杂志上说,男人最好的年纪就是这段时间,下可睡小姨子,上可睡丈母娘…(看到萧峰的眼光)我推荐你订阅那杂志看看, 提高点儿绅士品味啥的…(在萧峰的目光下,及时打住) 好,好。 阿紫多大?

萧峰:不知道。

慕容复:十五。未成年。

萧峰:我知道你往哪儿引呢。我没碰过她。

慕容复:没碰过?这么说吧,阿紫bia在你身上的时间,我就只算前胸不算后背,都比段誉那傻子追在我表妹身后的时间要长的多。

萧峰:那是因为要照顾她。

慕容复:在女真人那儿,阿紫明明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你还在炕上拽着她灌药?

萧峰:死丫头不听话。我从苦口婆心到威逼利诱,再到狮子吼,都不管用。换做你怎么办?

慕容复:给她讲个良药苦口利于病的史记-留侯世家故事?

萧峰:那下次你给她讲去。我一个大老爷们儿,不会逗小孩儿。

慕容复:你抓兔子逗她了。

萧峰:什么?

慕容复:兔子。一对儿珍珠兔。你打猎后给她带回平南王府的。

萧峰:啊,想起来了,那两只兔子啊。阿紫不要,后来没过两天,亲兵就端上来麻辣兔头下酒了。(突然愤愤)抓那对儿兔崽子可费我老劲了,你说我一“想射虎眼绝不会伤了虎屁股”的好猎手,蹲在洞口烟熏兔子我容易吗我?!

慕容复: 嗯哼,嗯哼。你自己承认宠她了吧?

萧峰:小丫头是我妹子。我应阿朱所托,待她好点儿不行吗?

慕容复:是你小姨子。

萧峰:都差不多。

慕容复:你二弟,姓段的把小姨子,a.k.a.妹子都娶了

萧峰:胡说…等等,二弟怎么娶自己的妹子?!

慕容复:说来话长。(画了一张段正淳只生女不生男刀白凤放飞自我段延庆一炮命中顺便加了一个虚竹的师叔闺女李青萝下嫁姑苏王家的旁系关系图)

萧峰(只觉得头晕):贵圈真乱。

慕容复:你当你的手下不困惑吗?带着妹子/小姨子飞鹰走马,两人一起手把手的搂在怀里弯弓射雕,闪瞎你的警卫员…

萧峰:是獐子,獐子!

慕容复:那就是手把手的搂在怀里弯弓射…

萧峰:那是习惯成自然。

慕容复:好吧,好吧,我信你俩是“妾有意而郎无情”…

萧峰:你消停一下吧。你那个表妹,我二弟追的那个,那个十几岁小姑娘,叫啥来着?人家满眼星星都出来了,你还臭着一张脸,还好意思说我?

慕容复:若论欺负小姑娘,我哪及得萧大王的厉害啊?给你启发一下吧:一个人眼瞎了,其他什么感官会变得敏感?

萧峰:耳朵?

慕容复:少室山上,你隔着三里地就吼什么“降龙十八掌”。你想阿紫瞎着眼睛,被星宿老怪绑着,本来没啥指望,突然听到你那一声,是不是会特高兴?

萧峰:我就坐这儿等着,听你怎么给我扣“欺负小姑娘”的帽子。

慕容复:然后你就三掌逼退丁老怪,把姑娘抢回来啦。

萧峰:嗯哼?

慕容复:我说错了,是“把小姑娘又搂怀里啦”。

萧峰:那我怎么办?霸王举鼎托着她,再扔给我的警卫员?

慕容复:拜托你别揭我的旧伤疤好吗?

萧峰:哦,我倒忘了这茬了。下次我也先搂着你,好好揉搓揉搓,再扔出去。

慕容复:你知道“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踏着七色云彩来娶我”这梗,没有几个女子能BSO得完整吗?(喝口茶,扇子)阿紫是一个。

萧峰:注意重点,我是救,不是娶。

慕容复:真正的重点是,阿紫眼瞎了,她以前日夜bia在你身上的时候,早熟悉你身上的气味儿了。估计在女真人那里,你吃顿乌喇火锅多加点儿蒜她都能闻出来。现在你又习惯性的一搂,你让这个颠簸流离,在生死边儿走了一圈的瞎眼小姑娘怎么个感受?

萧峰:嗯…. ‘姊夫半个月没洗澡了?’

慕容复:少来跑题。一情窦初开的小姑娘被你这成年男人的体温和肌肉滋养着…

萧峰:我没那么变态好吧?我穿的很厚的。

慕容复:…那段家小子和我表妹在磨坊里玩的,只能叫过家家。

萧峰:我不是傻子。我跟她说过很多次了,她想的啊,没戏。

慕容复:没戏你还暧昧。哦错了,不是暧昧,是明着玩儿情趣。说吧,你这不是欺负小姑娘是啥?!

萧峰:你边儿呆着去。你这人脑袋里一堆污,看什么都是情趣。

慕容复:你就承认了吧,其实你挺喜欢这种小妖精:娇美妖艳,仗着你刁蛮跋扈,一根筋有执念,但算计多,却人算不如天算,折腾出一些绝妙好计还搞砸了。搞砸了还要你来收拾现场…

萧峰:(一言不发,满脸揶揄的看着对方)

慕容复(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弱弱的):所以,同人是把我写成了另一个阿紫,是吗?

萧峰:(满意的点头,倒酒)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