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iver

Did

哥俩儿卖萌的风格迥异,但我都吃。

那场喝酒的游戏,提利昂脸上的小表情无敌了。不过更精彩的是,对话里面有各种“谁八卦给了谁”的细节。

詹姆说:你和蓝礼跳过舞。这事儿布蕾妮只跟波德里克说过,是个伤心的故事的开头儿。一定是小棉袄波德里克把这事儿八卦给了詹姆。所以布蕾妮转头恨恨的看波德里克,后者无辜的撇嘴。

布蕾妮说:你在娶珊莎之前结过婚。提利昂立刻转头看詹姆。詹姆急忙回答:快喝!提利昂很气愤的皱鼻子,喝了。这事儿是詹姆八卦给布蕾妮。真当她是家里人了。

提利昂突然出大招:你是处女。詹姆没想到僚机这么投石问路,吃了一惊。那边波德里克急忙低头喝酒避嫌:这不是我传出去的!别看我!

估计没人八卦布蕾妮是不是处女,是提利昂艺高人胆大,舍不得孩子就套不到给大哥的妞儿... 结果布蕾妮生气了,起身告辞。詹姆看着提利昂,后者黑着脸,心虚的瞟了一眼对方,不再说话了。

第二张是硬生生拦住托蒙德,将功补过的提利昂,脸上的表情是甘道夫的“You Shall Not Pass"的表情。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