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iver

Did

推倒姐夫

目前为止,阿紫在推倒姐夫上的努力,统统以失败告终

最早是毒针,险些要了自己的小命儿

后来是“爱情药水儿”,险些要了姐夫的命

来路不明的有毒东西不能用,阿紫决定从姐夫的弱点入手

*

姐夫从皇宫饮宴回来,已经喝的有些陶陶然了。阿紫捧上一碗波兰97度伏特加,笑语嫣然的请姐夫再喝一点儿。姐夫哈哈一笑,一仰而尽,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好厉害的东西,痛快!阿紫笑吟吟继续倒,姐夫乐陶陶继续喝。五六碗下肚,姐夫兴致越来越高,脱了长袍到门口大喊一声:南院儿郎们!

南院王府的亲兵侍卫忙不迭的跑来:大王有何吩咐?

姐夫一挥手:今儿我高兴,走,拉练去!

燕云十八骑傻了眼:大王,现在是半夜啊...

姐夫一瞪眼:半夜怎么啦?再多嘴让你们拉到石家庄去。

一时人喊马嘶,尘烟滚滚,一营人结束停当,出发了。留下阿紫在屋里发呆:合着姐夫每次喝高了,总要有人受苦是真的。

*

姐夫又从皇宫回来,这次换蒙汗药。姐夫老江湖了,却一点儿戒备都没有,喝了之后果然不一会儿就齁声如雷。阿紫乐滋滋的拉上芙蓉帐,扯过鸳鸯被,在姐夫身边蜷起身来,兴致勃勃的等着天亮。

天蒙蒙亮儿就晃醒姐夫,努力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姐夫姐夫!昨晚...你要对我负责啊!

姐夫睡眼惺忪,挠挠头,打量了一下自己和阿紫:丫头,你这招儿....总该先把咱俩的衣服脱了吧?

*

不得不上猛药了。阿紫把混了人参鹿血虎鞭熊胆的十全大补药混在波兰97度伏特加里,成功的劝姐夫喝了一碗。

姐夫皱眉:你这都是哪儿来的稀奇古怪的东西?

阿紫:你现在感觉如何?有没有觉得很热?

这时候有亲兵传信,招南院大王入宫,商讨南征事宜。

姐夫愁眉苦脸的走了。

阿紫坐在虎皮垫子上等啊,等啊,等到角灯初上,等到夜霜深沉,等到晨鸟争鸣,才等到姐夫走进门。

姐夫看起来有点儿头疼的样子:阿紫,你前两天提到的,城里那个江南菜馆,叫什么来着?

阿紫:得月楼南京分店啊

姐夫:对,就是那家店。让那店里的厨子准备点儿八宝豆腐汤,西湖牛肉羹之类的,给陛下送去。

阿紫:陛下为啥要吃南方菜?

姐夫:(只能揉脸)

*

大辽朝第八位皇帝道宗陛下耶律洪基趴在床上,流着眼泪咬被角:我爹为什么给我取名耶律洪“基”呢?......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