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iver

Did

王的盛宴发布会 - 沙溢和张震

觉得俩土帽儿风走在了一起,一点都没有做秀的自觉。其实整个王的盛宴剧组发布会,都是一种“我们特别阳春白雪说了你们也不懂但为了市场还是来尴推一下吧哎呦刘烨你卖腐了算了卖就卖吧要卖大家一起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508678?from=search&seid=5031630791820001864


谈话透着尴尬和无奈的呆萌。张振的声线非常硬,一点都没有台湾腔。好奇怪。

张震:我就一直在跑,山地里跑,草原上跑....

沙溢:我就一直在追...

然后两人还好心提醒主持:你忘了翻板子。翻开板子是造型。沙溢说自己特像自己的姥爷,真接地气。张震的翻开观众被帅了一下。张震大概不知道如何解释我其实也不想帅的,沙溢来解围:我觉得追他挺值....


哈哈大笑收场。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