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iver

Did

詹美恶搞:我发誓我不是基!

背景音乐J Pee - I'm not Gay走起


粗糙的棕色马裤下,她确有牛一般的腿,硬木一样粗,而手臂上长长的肌键随着每次击浆而伸缩。詹姆看着布蕾妮手臂上的肌肉有节奏的起伏,与桨击在水面的声音合上了拍。女汉子呼吸平静而悠长,但克里奥爵士面红耳赤,还呼哧带喘,跟着同样的节奏有说不出来的压抑感。

操。詹姆嘟囔了一声,仰面看着天空。


回到君临,他给妞儿订盔甲的时候,并不知道她的具体尺码,只能双手(唉...)比划了一个胸围和腰围的大小。等那套簇新锃亮,闪着蓝光的盔甲送到他手里时,他先是按例抱了一下估量尺寸,然后摸了摸金属平滑的表面:感觉棒极了。

这导致他想去摸一摸克里冈那个怪物的脑袋,因为他头上戴着一个同样闪着暗光,平滑冰冷的重金属物件。

一大清早,泰温无论如何还是他亲爱的老爸,送了他一把瓦雷里钢的宝物。詹姆一边和老爸聊天儿,一边玩味着那宝剑的光泽,暗纹和手感。宝剑收入皮鞘里那声摩擦,湿润而沉闷,差点让他一哆嗦。插进去了啊,插进去了...他抬头,看见老爸正用万年寒冰眼盯着他----詹姆终于把剩下的半个哆嗦打完了。


上午他们两人在露台上聊天儿。妞儿的和自己同款的皮上衣:御林铁卫的标配,他特地从库里找了件最大号的给妞儿送去。这辈子他最想从脑袋里踢出去的画面,不是那只发臭干瘪的手,也不是熊坑里的头骨,而是穿着粉红色长裙的妞儿。皮上衣果然让妞儿看起来精神焕发,因为是全新的,清爽的表层下,居然还有一种好闻的橄榄油和动物体温的味道。

突然发掘了皮货超越功能性的感官享受,詹姆感到有些困惑。中午,他在护城卫队休息的时候,居高临下看着擦皮甲,磨刀剑的卫兵,发了好一会儿呆。

说不清洛拉斯和妞儿是谁借鉴谁的灵感:把马裤用一件裙子式的围腰遮起来。洛拉斯的腰线显得更修长了,臀部显得更翘了。詹姆在脑袋里重复了一遍蓝礼和铁王座的笑话,仍不能把眼光从洛拉斯身上移开。后者疑惑的瞟了他一眼,最后决定对他回以莞尔一笑。

詹姆落荒而逃。


下午他回到了御林卫队的教练场上。凯特布莱克爵士正在用重剑攻击对手。最后两人争执不下,凯特布莱克就俯身一个抱腰摔,把对手四脚朝天的撂倒在地上。爵士那硕大的屁股和粗壮的双腿正对着旁观的詹姆,线条强壮粗暴,诡异的美感扑面而来。

哇哦,詹姆皱起了眉头。他努力回想从后面上瑟曦的画面,那才是优美的定义好不好?

操,这太他妈恶心了。

为了确认他的脑袋还算清醒,詹姆瞄了个机会溜进了瑟曦的卧室。

“自从我回来你就不让我接近你。”詹姆用尽浑身解术撩动姐姐。“你真的不想我?”

事实是瑟曦很想念他,因为她猛的抓着他的头发,强迫两人的眼睛对上。这不同寻常的挑逗一下就让詹姆兴奋起来。

但没过多久,他就兴趣索然了,开口抱怨道:“瑟曦,你能把头发剪短些吗?”

瑟曦把他赶出了卧室。


傍晚的时候,詹姆颓唐的来到海边和波隆练剑。一天下来的各种突兀和疑惑让他心不在焉,没过几招,他脚下一滑,雇佣兵的剑很快就逼到他咽喉的位置。雇佣兵舔舔嘴唇,笑着把剑上移,逼他抬起头,然后剑尖滑过喉结,停在了口唇的位置。

就像让我吞下去一样。詹姆想。

这时候他宁愿被割喉,也不想承认裤子下面已经硬了。

两人眼睛都不带眨的互相盯了一会儿,詹姆终于认输:“波隆,我觉得自己突然喜欢男人了。”

“哦?”

“我不是说我喜欢你。”詹姆举手投降:“虽然你有精湛的剑术,健壮的体力,强劲的四肢...”

波隆翻了个白眼。

“我看见任何强壮危险的东西就忍不住胡思乱想...”詹姆几乎是在委屈的哭诉。“可我不是基!”

“哦。”波隆明白了。他俯下身:“闭上眼睛。”

詹姆照办。

波隆低头亲了他一口。抬起头的时候,詹姆睁大了眼睛,一副想呕又呕不出来的样子,和乔佛里被毒死的境况差不多。

“那么?”波隆耸耸肩,问道。

“胡子茬。你的胡茬好恶心。”

波隆大笑起来:“啊哈,我就知道。”

“你喜欢的是强壮的,个子比你高,头发很短--最好是一样的黄色,胸肌发达,大腿粗壮,穿着铠甲双手挥重剑,随时可以来个抱腰摔的那种,是不是?”黑水河爵士数着手指头。

“最好还有点鲍牙...”詹姆的低头不好意思的承认。

“You're fucked.”波隆笃定的说。“你被操定了。”



The End


评论(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